close


這是97年1月份的群編會作品  很喜氣~配合過年剛剛好呢


線材是琦舖的 指染梅紅  5號鈎針~


原本在上週即可完成的~因為線不夠又緊急再跟琦舖進貨~線到,當然很快就織好囉不過我沒有織最尾端的豆豆部份~


在線還沒來之前看到大家的作品,真的都是這一件呢,有機會穿這件披肩出門時,在路上撞衫,可能就是群編會同好呢



在逛大家的作品的同時,不知道是在誰家,發現 會長有給他一個織法連結,我回去仔細看了後才知道,原來是扣子部份的緣邊,是畝針,我還以為是短針呢,會長果然是好眼力,光看相片就發覺有問題了,織了畝針之後~我發現我最喜歡的竟是這個畝針部份呢,好特別~會一層一層的


扣子部份沒有縫的很順,有點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