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都沒有作品了~其實我還是有一直在做哦~只是做好後都立刻送人了~都來不及留下相片呢


好早就答應小妹要織給他披肩~開始織的那天~他說,媽媽~終於輪到我了


織圖原本是在柔柔微風家看到的,可是很模糊看不清楚~後來又在羊咩家找到相同的織圖~真是太棒了



我是用5號鈎針,因為織圖是織給2歲的小朋友穿的,我有調整過針數,線材是琦舖的指染粉紫~這顏色很神奇還沒下水時只看的出來是很淺很淺的紫色~原本不是很喜歡這個顏色,沒想到下水後~哇..整個變色了~變成淡淡的粉紫色,很讓人驚豔~小妹很喜歡


這頂報童帽~織過的人好多哦~是從桔寶寶那來的~帽子的完成則依照織圖來做~大小剛剛好,真好


我覺得最難的是縫扣子的部份,小妹堅持扣子的部份要跟圖一樣的位置,我覺得應該要再上一點,帽緣才會更挺一點,他不要,只好依他了


這2件作品,都很快就完成了,線材也蠻省的~披肩還沒織完,我說要再織一頂報童帽給小妹時~他為了怕報童帽線不夠~叫我披肩不要再織了,可惜我覺得有點短~明年大概就要再見了



有沒有發現球球一顆是完整的~一顆只有一半嗎


因為繩子要穿過領邊~我又不想先織好球再用縫的,就先織好一顆,然後預留一些線後,就先穿過去了~~結果咧~就是這樣啦..因為線不夠啦


謝謝柔柔微風~羊咩~桔寶寶 的織圖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