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puppy網站的免費織圖  線材是琦舖的藍卡威 中性駝+高級毛海 貝黃沙  拉2股線用5號鈎針一起織


有了上回用藍卡威中性駝的好印象,這次我又找了貝黃沙來搭配,因為看到好多織友都是這樣織的,而且還說加了毛海線後織出來的成品會變的更軟~我也想嘗試看看~但又不知道線材要怎麼配會比較好,就隨便拉來配配看~


拜託小妹給我當model,他手中還在繞線要做毛球呢


真的好神奇耶~~配了線以後織起來真的比單織藍卡威還軟耶,真是難以相信,而且整顏色都變亮了,這2個顏色配起來很讚耶,我喜歡


依照原織起織起來的帽子好大哦,奇怪耶~織圖是用8號針而我只用5號針,還覺得大到不行~難道日本人頭都這麼大嗎~


我有依頭圍減了針目



這一張是自拍~好可怕,臉好胖


難得有相機可以在家拍照~卻忘了拍帽子的近照跟獨照了~~帽子給婆婆帶去大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