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joey群編會


《線材/工具》琦舖 緞染灰白綠秋紗/勾針3、4號


其實這個月我最喜歡的是棒針背心那件,只是試了好幾次,加針針數都不對,只好放棄了,誰叫我的棒針真是遜到可以了,後來只好來勾這件娃娃裝背心了,可是又找不到可以用5號針勾的夏紗,夏紗好像很少這麼粗的樣子,只好用小一點的勾針勾給女兒穿



看了幾位己經勾好的織友說,先勾上面到了要接扇形那邊時再直接挑針就好了,我也照這樣子勾,到最後來發現,這樣還是錯誤的呢,原來還是要先把下片勾好,再挑針接上片,算了~來不及啦,小妹跟我一樣不穿無袖的衣服,所以我幫他以扇形花樣當肩上的緣邊~就不感覺像無袖的了


這件的樣式勾起來蠻簡單的,不過到後面要縫合時,我真是個大~我以為小妹這麼瘦~扇形第一段縫合起來應該沒問題,不然~袖子好寛哦,結果也忘了叫他先套,就直接縫合,更的是連線都藏好了



整件完成時我才叫他來試穿,這下可好了,套是套的下,可是太緊啦,身體是圓的呢~~整個人就給他卡卡的,我趕緊找線頭想把他拆掉一段,現在才發覺自己怎麼那麼會蔵線呀找不到線頭啦,結果我又自作聰明的好像找到了縫線,但是拆不掉,我拿起剪刀就給他咔嚓下去~剪錯了啦...


哇咧~~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