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群編會的活動~以往的作品都感覺好難,這一次的圍巾作品,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加入,算是第一步的開始


毛線是在琦舖買的彥子國度-粉山藥,織好的長度連捲捲共約130公分~我沒有織的很長..因為有點想快織別的作品


我有照著織圖織豆豆哦~看的出來嗎



在織這條圍巾的過程中~我覺得最難的就是捲捲的部份了,原本我是用5號針,在捲捲的部份從5號針改成4號針,最後還是用3號針來完成他,因為總覺得好緊~可能是手勁沒控制好吧



捲捲的部份~小妹說~~很好笑耶,好像便便哦


嗯~~捲捲圍巾完成~~送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