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件花樣小背心,謝謝羊咩提供的織圖,線材是琦舖的霓黃星點毛線,線本身很漂亮~~真的有亮亮的一點一點的耶(緣編部份~這張比較沒跑色)


因為上次的小披肩在織的過程中眼睛花花的沒看清楚,這次我可是盯著織圖盯的很緊


這件的花樣,我很喜歡起完針後,特地量了一下,好像有點大,可是老媽說本來衣服就不能緊緊的呀,也對啦~~萬一織太緊了,到時我穿不下..那可怎麼辦(照相技術有待加強哦)


我花了近一個星期的晚上時間,織完本體後,就在想要怎麼拼接呀,真的沒經驗~~不過還是硬著頭皮的把他接起來,好像還有點樣子,最後是緣編的部份,花了2個晚上的時間,終於搞定了~~大功告成啦


我特地買了件黑色的立領毛衣要來搭這件黃色的小背心,黑色配上黃色一定是很亮的啦~~想到就很興奮


 


可是~~~~~~~~~~~~~~~~~~~~~~~~~~我想要哭啦



變成 XL 的size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