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小妹做的帽子之後,原本他是要挑戰面紙包的,但因為面紙包有太多的長針,他織起來會有點大小不一的感覺所以他休息了好一段日子,星期日他又看我一直的在織不停,一直來問 "媽媽、我要織什麼呀!"後來我建議他織這個縮口包好了,他看到成圖品後還一直在考慮~"這佪我會嗎",後來我給他看織圖,一下子他自己就去找了毛線來,這個我應該會吧


謝謝羊咩分享的織圖~~讓小妹有再次學習的機會,不然他一直魯我~~~我真不知道要給他織什麼


這是用上回我織帽子和圍巾剩下的線織的,還是不太夠~~最上一層和帶子我拿最近新買的羊毛線給他,還好顏色也蠻搭的,重點是把剩線清掉的感覺真是好呀



小妹的功力真的有進步了,說真的織的還真不錯呢;連簡單的織圖他也都看的懂,給他拍拍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