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具/線材:9 / 7M M輪針/鐘坊 ??毛線


 


開始要打背心囉~


 


第一次打V領背心就是設定好要織給先生….因為他在冬天很少穿毛衣..背心對他來說比較實穿….


 


幫他很認真的量身….他卻很不認真的給我量量好了之後..畫了圖還很認真的畫了大圖結果..發現這麼這麼大還好有畫大圖出來才知道果然是在量身時出了問題……..


 



量第二次他總算有甘願點給我量了….這回畫出來的就跟家裏的背心差不多


但在試織片時..又花了好多時間第一次的模樣是很複雜又大朵的交叉麻花,打起來超有成就感光打織片針數就快跟前片一樣多了…..結果竟然不得青睞認為這樣花樣穿起來會很胖…..哇咧自己胖還牽拖到衣服來了…..


 


試了第2款的花樣改用較小花樣..但可能是第一個花樣給我的感覺太好了2種花樣我根本打不下去


試到這第3..好像感覺又有點回來了…..就在決定好第3種樣式後就一股作氣把前面的織片全拆了(我這豬頭竟在全拆完後才想到..我心愛的麻花花樣沒有拍到照片)…>”<


 



把前、後片針數段數算好就開始操作了打到袖彎處時才又算減針這回這件背心感覺打的很快但也花了2個星期才完成~


 


要挑針做綠編時問老師..我想要配色要挑什麼顏色才好我很不會配色老師挑了芋色..配起來不錯哦有中和了些原本的沈重感


忘了記錄這線的顏色在較暗的光線下看到是咖啡色在光線充足之下就會看到..原來是紫色,…好特別


這件量身訂做..果然….很合身..好看應該也是我這幾件衣服中最合身的了應該是有進步一點囉


 



 


打好後在等拍照時..我老公開了金口啦說不錯看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