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打好了老爸要的圍巾了~~打的真久呢


寛度約20  長度約 160  是我喜歡的藍色~~用了3個50g的毛線,小妹也喜歡這個顏色,要我剩下的線留給他,只可惜~~~一點都不剩,我說要買一顆新的給他~他又不要


很普通的棒針圍巾~原本是要挑戰麻花的,但我總沒辦法正確的算好那一段該織麻花,所以會不平均,只好一直拆~拆到最後,就自動變成了2上2下的織法了,沒有什麼困難度的,不過感覺織的好辛苦~心裏只好安慰自己就想說當做是在練基本功吧~練好後,我還要來挑戰棒針帽子呢~~接下來還有披肩~背心~衣服...哇~~好貪心哦



圍起來蠻長的~快到腰了呢


呼~~終於是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