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原是分享的花花上衣織圖~沒想到到我手中竟變成了勾針背心
線材是琦舖的 藍卡威-中性駝  我是用3號鈎針來鈎


這是第一次嘗試用這麼細的線來鈎衣服,鈎的很辛苦,不過這款線很不錯哦,觸感手感都好,難怪會是暢銷款呢



這件衣服的織法也很特別,雖然都是鎖針、短針和長針,不過織法卻不同,因為還要反摺,而我又給人家偷懶了,我是前後片一起織,所以在後面接縫引拔的地方有些不順,因為都會織到反摺的那個鎖針,變成有點翹翹的,這件衣服在上星期就己經織好本體部份了,但完成後,似乎沒有想像中好看,感覺跟織的差好多哦~人家果然是功力深厚的,我的總感覺怪~好像不太適合小妹來穿,因為這個款式太可愛了,,所以就把它織成背心,完成緣邊給小妹試時,果然真的很怪,他說他喜歡這個顏色,可是他不要穿..



因為我把前後片一起織,後面原本要開扣的地方(我怕小妹頭太大會穿不過)在邊看電視邊織的情況下,竟然忘記了,一整片織好時才發現,只好把開扣部份留在前面,本來要跟珊一樣加很多小花的,不過小妹不穿~再織下去也不好玩了,所以就織了條小花用綁的方式來代替就當做是扣子吧



謝謝的織圖分享~不過真是辜負了珊的好意呢~


拍完照~~該拆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