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打麻花圍巾呢~


對熟手很說是簡單不過了~不過對我這個棒針新手來講~真有點痛苦..織的天數己經不可考~~


在看織圖的時候,我依照織圖上下針來織,可是不管我怎麼織,織出來的圖樣總是很怪,在我終於要放棄之前,我才想到,是不是第二、四段的圖要反過來看,也就是上下針要相反,果然~~是真的..豬頭我竟然在試了好幾次後才想到這點..也還好這款線有夠耐拆的..拆了n次後還沒有開花的現象


線材是琦舖的100%羊毛~深墨綠  不仔細看會以為是黑色的呢~之前已經有過這款線織了頂帽子送給爸爸~老爸覺得這個顏色太黑了~~真不知道老人家對顏色的接受度要怎麼選才好


我沒有像織圖上面一樣算段數織麻花~~只依目測大約長度的正面就個麻花~~所以麻花分佈沒有很精準,為了要趕在過年前完成~每天都很拼呢~要趕在過年時公公回台灣的時候送給他,終於讓我完工了~~


謝謝羊咩的織圖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