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自己買的"美好勾針作品集"


《線材/工具》震欣神話毛線-粉紫拉2股線 /7號、8號勾針


這件是出自去年很夯的美好勾針作品集這本書,有好多織友都完成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完成書裏的作品呢很開心哦~~


沒有想像中的難勾,加上有織友前輩的提醒,要小心領口會太大~這些我都記住了,只不過~織起來還是太大了,領口很寛~不過成品我很喜歡呢~~


這是領口的中長玉針,真可愛呢我不知道中長玉針勾起來會這麼胖胖的~圓圓的,真是可愛極了


下擺的地方也很好看哦~是中長玉針加豆豆



這應該算是我很滿意的一件作品呢~就差還沒找到合適的扣子來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