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去年買的書


線材:麗鳳家的辮子毛線-藍沙紫470G


工具:書局買的10號20元竹棒針+可樂10號輪針



這是去年買的這本書裏我很喜歡的一件線材是過年前在麗鳳家看到的新線….顏色我很喜歡…就忍不著請麗鳳幫我留線………麗鳳很貼心讓我在過年前就收到線了


因為都要打作業…沒時間打自己想要的衣服…..這回是利用過年期間還沒開始上課的空檔……….拿出美線…..一拍即合..開工囉



樣式很簡單…不需要拿著織圖一直看…原圖是用9號棒針,配合線粗及身材我用10號,可惜我的熊貓只到9號而以…過年期間老師又沒有營業….不知要到哪買棒針…後來靈光一閃…書局好像有賣…果然有..只要20元而以,但品質…..差粉大..但我又忍不著想要打..所以還是開打…


打完前片….等老師開工後..趕快去買一枝很貴但好用的可樂….



還好前後片的密度沒有差不多..不然就做白工了


 前領部份原織圖是用相同針號,並沒有換小針號,我也照著打,但我覺得穿起來會有點掉的感覺….不夠挺,老師說要我把前領的上半段換小一號針..應該會挺一些…



但我懶了……有一件新衣服穿很開心了….不想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