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網路分享


工具/線材:6 / 4M M輪針/鐘坊 優雅棉線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有這織圖分享時、就喜歡這個樣式,只是一直忙著打作業,根本沒時間可以可打自己喜歡的衣服,後來有次我拿織圖給老師看,問說可以打件嗎老師看了看說..可以呀


YA~太好了可以耶向老師找了棉線來打..開工..只是偷懶沒打織片..就直接按圖施工


 


這是蝴蝶袖的樣子感覺今年也好多蝴蠂袖的衣服哦難得有跟的上流行呢~



 


樣式很簡單..就是掛+併而以….然後在袖子部份邊針處做加針~


 


很快就完成了左前片


 


待完成右前片時..才發現我右邊的加針亂掉了左右不一樣啦..只好把右片全拆了重來


 


這回我就很注意加針部份了,,,連同後片也打的很順


 


還好這樣式的段落很分明縫合很容易….


 


完成縫合及前襟挑針..緣編後


 



 


試穿時、覺得整件的比例有點怪就是袖子有點短原織圖呈現的是七分袖怎麼我的成了五分袖了


 


五分袖會卡在手肘處..不是我喜歡的長度….


 


老師建議我用鉤針來做綠編..就可以把長度加長


 


我找了一些鉤針衣服的綠編來做參考就用雙層花樣來表示果然FU是我喜歡的長度


 


後來索性把前襟的緣編也拆了..也用鉤針來鉤..鉤起來..果然對了有加分的效果


 


 



 


這個釦子是我跟女兒同時看上的..縫起來還不錯…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