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財樹一直是我喜歡的植物,他有更好聽的名字~馬拉巴栗...我常常會誤植為巴拉馬栗



去年有格友享過種子,但卻沒有種活...



這次的種子是在送兒子上學的途中發現的樹...每天經過都忍不著抬頭往上望..再低頭往下瞧..


有天終於看到地上有掉落的種子...想要停車下去撿...兒子卻在一邊抗議..要我送他去後再回來撿..


真是的...撿個種子而以又沒有多久的時間...



後來從那邊經過我總是注意的往上看...也撿了不少..但不同的是...之前格友分享的種子很大...都被我種死了...這次的種子小很多...我很怕還會種不成~


 


沒想到..這次的種子卻都成功了...而且很漂亮耶...



至少我自己是這麼認為的...翠綠的葉片..看了真是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