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JOEY家分享


工具/線材:6號有柄鉤針/大陸絲絨線約250G


 



 


這條很可愛的毯子一看就讓人愛不釋手,就想要快找個時間來完成,但本來也沒這麼快會完成,只是在計畫中而已,但先生好友-因為女兒要滿月了要回大陸去上班了,就在要回去的前3..他竟開口問說..有沒有要做什麼東西送給他女兒..(其實不是沒有想過要送什麼只是潘的丈母娘是編織高手..我根本不敢送編織物給他….真的沒想到..他會開口先生就當場答應下來..當然沒問題


 


時間很緊迫根本想不出做啥好,腦子裏突然閃過熊熊毯子……找出庫存已久的線原本在考慮要用橘還是綠色..想想是女生橘色好了只是如果還有其他顏色的話會更好因為他哥哥也可以蓋.....而且..哥哥現在已經會看熊熊了應該會更喜歡….


 


說來也是巧這線材還是潘幫我從大陸帶回來的當初我上淘寶網去看線請他買…..待他要回來時帶回來這樣有省了些運費,但潘卻堅持不肯拿錢……現在大陸的線材,都已經算很不錯了~這款線材也是..…摸起來極舒服


 



 


可愛的熊熊在鉤的過程中就很期待鉤完了第一排的熊後女兒才覺得有看到熊的感覺….


只有設定給小BABY..所以真的很鉤的小小的只有9….剛好成一個正方型….


 


潘要來拿的當天晚上剛好又兒子學校開班親會回家時已經9點了快點把熊熊毯給整燙一下…..


(只是現在我的熨斗差不多要被我打入冷宮了~~就在用過老師的工業用蒸氣熨斗之後……真是差太多了)


 


送出囉~~希望熊熊可以陪小BABY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