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材/ katia卡迪亞AZTECA艾卡長段染毛線(50%.50%壓克力纖維) 0608202


工具/14/15號棒針


 


 



 


過年前最後一次上課 時看到 老師用這款線材打圈圈圍巾,色彩跟質感都真是好


所以就當跟屁蟲也來打一條作業就暫且放一邊去吧


 


50針別線起針..左右各留6針打起伏針,其他的就打22下,二直把2顆打完,套收就完成了


因為線粗,打起來蠻寛的,加上夠長,圍2~可以包住頭跟脖子,如果覺得太熱時可以往下拉到肩膀,也是很好看的裝飾


 



第一條是設定給公公的..就選08這種顏色


老師說是用14號針,我沒14號針,原要再加買,同學很大方的把他的14號的可樂輪針借我,打起來..我覺得有些緊平時我的手就很緊..沒想到緊成這樣.. 人家紅豆姐用10….我已經用14號了..還覺稍緊..


成品打出來真是好看的不得了….我的相機只能拍出這樣的效果但好看到我想再打第2條給媽媽


 


 



2條給媽媽的顏色選稍微亮一點的改用15號棒針


這條打起來的柔軟度就跟老師的一樣了..


 


 



3條則是給婆婆因為在給公公的時候..婆婆一直在旁讚好看雖沒開口說要..卻露出也喜歡的眼神….婆婆比媽媽年輕好幾歲..所以選了再年輕系的20


 


3條打出來的色彩都跑佷很漂亮連一向對我毛線不太感興趣的女兒都誇顏色好看..就真的說是顏色好看..一點也沒說我打的不錯之類的


 


3條都是在過年前~過年年假間完成,但完成後送出的時間各不同..也就沒有3條一起拍照的相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