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具/線材:9 / 6/ 3 MM輪針/美麗諾 花木蘭毛線


 


這是基本接袖的第二件,重點是要做前立的圓領縱編


 


這件一開始就想要打給婆婆的他總是看到我在打毛線但卻沒什麼成品可以送給他,以前有鉤些背心什麼的,但他喜歡棒針的..現在有點小小的棒針經驗可以來打件長袖衣服了


 



 


選的是花木蘭毛線..紫色黑色系,我沒有量婆婆的身材..用的是女兒的尺寸,婆婆骨架很小和女兒的身高差不多,所以我加了胸圍和衣寛,減了袖長,就是我設定的尺寸,做好織片就開始了


 


第一次做長袖,花了好多時間,也第一次打金錢花的花樣,發現我蠻喜歡這個圓圓的小模樣,很可愛,想像一大堆錢穿在身上,嘿嘿心情好了起來~~


 


從過年前到過年後拖了快3個月吧….打打停停的終於是打完了


 



前立的緃編是這件的重點,連同身片和前立縫好後卻被老師從中剪掉,因為縫的不好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從中剪又多學到了一點………....縫釦子也是給老師嫌到不行要我加縫底釦..


 


完成了..拿去給婆婆一試穿之下..竟然非常的合身..袖長、身長全都剛剛好讓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婆婆問說打了多久….知道好幾個月之後就要我別再打衣服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