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到市區一家看起來蠻豪華的自助餐吃飯,其實說穿了就是一般的自助餐,但外觀看起來好像高級了點,每天的人潮也都不少,我們一直到昨天才去吃


嗯~菜色真的蠻多,而且他們的招牌上標榜永續經營,應該不錯吃吧!


我們點了黑胡椒牛柳、豆豉苦瓜、豆芽菜、麻婆豆腐、鹹魚、一隻小雞腿、大白菜、蕃茄炒蛋,就這樣子,每種菜色都大約只有3口的量,哇咧~還真是不便宜耶,這樣說要155元啦~~難怪他可以永續經營,賺翻了吧~~


後來我看到了一件好笑的事~~


有一個約60多歲的先生,大熱天還穿著長袖襯衫打著領帶,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樣子,當我第2次注意到他時,他竟然坐在坐位上拿起牙刷大大方方的刷起牙來了,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就看他拿著牙刷猛刷,一下子,冒出好多好多泡泡哦~~我一邊看一邊又忍著不笑,可是又不能一直盯著人家看,他還刷的那麼認真那麼用力等我轉過頭笑好再轉回去時,竟發現他的泡泡全不見了這是~~吃掉了嗎他可是一步也沒離開位子耶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碰到那位先生,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問他"先生~那些泡泡你是如何處理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