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換了新工作到現在己經一年多了,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很進入狀況,人家說換了位子就該換個腦子,為什麼我總是做不到呢  而一直想離開的念頭卻沒有斷過


這份工作適合我嗎? 這是我喜歡的工作環境嗎? 好像都不是....但我卻做了這樣的選擇,我不知道自己能為公司盡多少心力,好像也沒認真的付出過,這算是一個暫度的港口嗎?           我不願這麼想


 


有些矛盾~~


2007  很快就要過了, 今年裏我到底為公司做了多少事 ? 我自認是很用心,很努力的人呀


應該想想辦法,好好的振作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