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現在我真的相信他們不是詐騙集團


在我付了中獎的15%的稅金繳了之後,還是不太確定,直到他們來電說因為出國的金額不到原本中獎的金額,所以把我實際花費金額乘以15%後,多的稅金退到我的帳戶後,這一切真的都是真的啦~~


就在某天的下午,來了一通顯示為02開頭的電話


請問是x小姐嗎


我是


我這裏是慶x銀行 信用卡中心,您知道我們銀行有辦了一個刷卡對對碰的活動嗎?就是對簽帳單後的號碼與身分證號碼相同


嗯~不知道耶(不要騙我了啦)


啊~不知道呀~那您知道你中了我們的大獎~阿拉斯加公主號遊輪11日遊~


什麼~真的嗎?


是呀,不知道您有沒有保留當初刷卡的簽帳單


應該沒有吧,繳完就丟掉了(這時我還是不相信他),而且你們是不是詐騙集團呀


呵~沒關係,不然你可以上我們慶x銀行的網站去看,明天我再打電話給您


~~~~~~~~~~~~~~~~~~~~~~~~~~~~~~~~~~~~~~~~~~~~


我真的上了慶x銀行的去看,真的有這個活動


大獎真的是阿拉斯加公主號遊輪11日遊~只有一名耶,我的運氣真的有這麼好嗎?


~~~~~~~~~~~~~~~~~~~~~~~~~~~~~~~~~~~~~~~~~~~~~


第二天他真的又打電話來了


您有上我們慶x的網站去看了嗎



那你現在相信我們是真的了嗎


好像是的樣子


接下來他就開始跟我說必須辦的一些手續


包括必須上台北去領獎(說到這~我又有點怕他是騙人的了)


會不會把我騙上去台北,然後對我怎麼呢@@##%%


不過他的口音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口音,沒有半點外籍人士的口音


~~~~~~~~~~~~~~~~~~~~~~~~~~~~~~~~~~~~~~~~~~~~~~


後來他把相資料都寄過來了,也把旅行社的連絡人都跟我說清楚了


他們也同意我把阿拉斯加公主號的旅桯改為日本迪士尼之旅~~


真的不是詐騙集團的啦~~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到底是去哪裏刷的卡呢


反正中獎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