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新竹市96年網球排名賽第三次比賽,風很大,相對來說對比賽的選手都不太順利,兒子是國小高年級組,這組一共有16個人參加比賽,先分成A,B2組,最後由分組冠軍爭總冠軍


雖然說風大、天氣涼爽,原來對兒子來說是比出大太陽還有利,沒想到才第一場出賽,太陽公公就露臉了,一場球打下來,他的臉己經紅通通了,加上他又很用力的抓...做娘的心實在是很痛


一下場,他就直叫熱死了、好癢...教練在一旁告訴他,你要打敗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一直以來他總是很隨性,太累了不打.....太熱了不打......


第2場球等到11點多才開始,他過關了..不過一張臉己經有點慘不忍賭


吃完午餐,第3場就開始了,這場也就是要打分組冠軍了,今天的這位對手,倒是第一次看到(以往的選手幾乎都是熟面孔),不知道實力如何,這點讓我有點擔心,希望他能順利打入總冠軍賽,兒子看起來是一點也不緊張,我在旁邊倒是一直叫他要加油、認真,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啦


能打到分組冠軍果真也是有2把刷子的,這時,我擔心的不是他球技不如人,而是他老毛病又犯了...兒子呀,你要堅持下去呀...不過今天看起來好像不太一樣,他看起來是累壞了,臉也己經是抓到快破皮了,他今天好像很有心...想贏嗎 ? 這不像他的個性,照他的口頭襌  "隨便啦~~"  "又沒關係~~~"  今天真的轉了性了


這樣子就對了


這場真的蠻拼的,每一局都打到deuce..終於還是勝了,離總冠軍..又近了一步


最後的比賽終於結束了,得了亞軍


你今天的表現,真的很令媽媽高興,不是因為你得了第2名,而是你一路上的表現,連教練都認為你今天真的是沒讓他失望, 你今天的拼勁、沈著..也都和以往不同,讓我們都很感動


晚上,我問你,本來打的不順心的,怎麼會後來又追上了呢,老媽以為你會放棄了..我想知道你當時的想法是什麼


" 平常心嘛 " 這是你給老媽的回答,我感覺到我的兒子..長大了


媽媽應該向你學習了...


媽媽還是很高興你今天的表現,因為這是對一件事情負責任的表現


兒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