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前幾天告訴我他懷孕了..


這個消息對想要有小孩卻遲遲沒消息的人是好消息,但對他來說,卻是個難以抉擇的難題


他己經有2個男孩了,最小的也己經上小四了,他說如果可以保證是女生,那他就生,這...誰知道呀,但如果要生的話,以後,他一定無法再工作了,經濟因素也不得不考慮,也是啦~~現在的社會,我們不是M型的尖端,雖也不是在谷底,不過,也差不多了,多一個小孩就多一個負擔, 多一份責任,而且現在的社會這麼不安定...下一步根本不知道會怎樣..雖然小女生他己經想很久了..


就在理性與感性的拉扯之下,這個胚胎卻也不安份,竟然莫名的持續出血..算是個乖孩子吧,知道父母親的考量、難處,他自己選擇了離開...


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如果今天不小心懷孕的是我,我會如何決定~~真的想不出來耶...感性一點,他是個生命,理性之下,他尚未成形,不過是塊血塊~~想到就睡不著耶


我問先生,如果今天是我的話..他會如何決定


這個男人太過實際了~~"你有頭腦想這些,不會去想些有營養的呀.........."


 


不過想想而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