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完成這麼大件的織片,真開心


感謝羊咩提供的織圖,讓我有機會可試試看~~織了好久,終於生出來了



明明織法就蠻簡單,我還是有辦法給他拆了很多次,真氣死人了


我大約織了有10天吧,每天下班回家後約9點開始織,織到11點半~~眼睛都快脫窗了



我老公說我是不是走火入魔了呀


還好吧~~只是自己手腳不俐落,動作慢吞吞的



這個織片還沒經過整燙啦~~所以感覺有點皺巴巴的


尤其是尾部鬚鬚的地方,都給他捲捲的


不過完成了真的很高興呢,接下來~~該織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