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羊咩的織圖分享


好開心哦~~這是第一件織好後我真正可以穿的衣服


是用震欣家的神話淺灰毛線  3號鈎針織成的


這是羊咩家分享的織圖,我比原圖多了2個模樣來織,其實我根本沒有量自己的身型,照織圖起完針後,覺得好小哦~就多加了二個模樣,在織的過程中還一度認為好像身體的部份好寛哦~織好後一試,發覺剛剛好,真是太幸運了,也不得不承認自己,這幾年真的胖了不少


肩帶的部份,我一共織了4次才搞定,都是因為算錯針數啦,織好後,我覺得好像太細了點哦,有點不太勞靠的感覺,很怕會被我這個粗魯人給扯斷了


這是下擺的緣編部份,我忘了拍胸前和背後緣邊的部份了,全都是小豆豆啦~~


真人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