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開心到不行不好意思~太得意了一點


好感謝紅豆姐的織圖分享跟細心教導,沒想到我真的成功了


不過說到織這件衣服的過程,真的是大大考驗我的耐心呀~


從一開始針起到平織好5段後,開始掛空針時,我沒有看織圖,只注意紅豆姐說的過程,每3段掛一次,等我織到最後一個掛空針的地方時,看了圖人家圖上是要頭尾不算空3行啦我是頭也算尾也算,這樣下來就少了好多段了,只好拆了,果然破壞來的比建設快多啦~~ 幾分鐘就把我織了幾天心血全拆光了,又再一次的重新掛針織起,呼~~可能是我手扯的太緊了吧,一個晚上織下來就覺得手指頭好酸


一度在捲針那邊我又遲疑了一下,紅豆姐鼓勵我要我繼續加油,真的讓我織好了~


完成了~也嘟嘟好能穿呢,這是最開心的事了


在織的過程中有一件趣事,我是用8號60公分的輪針織的,在加針的過程中,好擠呀整個織片全都塞60公分的輪針裏,我跑到附近的手藝行想要買80公分的輪針來織,因為己經功夫不好了,總是要自己織的舒服一點,呵~~老闆娘說不賣啦他說擠一下沒關係呀,80公分很少用到,過了袖子就好了,這年頭這樣的老闆還真少見呢~讓我省下了摳摳呢


不過我還有一個疑問呢~~我的織片在整段拆掉是是全部拆完後再將輪針插入,這樣的方法正確嗎好像連插入的方向都有不同,如果反了,好像會變成扭針的感覺呢~有人能為我解惑嗎


    針目好像沒有很平整(彥子國度~粉山藥)


再一次的感謝紅豆姐~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