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羊咩部屋大方分享


《線材/工具》琦舖的綠野仙踪/5號勾針


這件衣服原本是要織給自己穿的,只是老人家了,眼睛有點花依圖起針後,不知道是怎麼勾的,竟然整整少了4個花樣,那時就心裏想~如果不能穿就給小妹穿吧,果然~又變成小妹的了



整件織法蠻簡單,只是在袖子部份,我感覺圖有點怪怪,也許是我懂的太少,自己看不懂吧,不過我還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往下織,很容易的就完成了~



只是真的很呆,織到快完成時,我怕線會不夠,所以就拉出另一條線來先織領子部份,這下子2條線竟給他打結了啦而且一不小心又會拉掉另一邊的線,後來想到拿出棒針的段數環,把他扣住,看你還能往哪跑



小妹穿起來還不錯看~只是那天拍照時,故意裝個臭臉給我拍~哼~~不拍真人照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