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羊咩部屋


《線材/工具》震欣家的高級神話毛線-淺灰 / 有柄鉤針3


 


好久沒po作品啦...過年前工作很忙加上要大掃除,真是一整個混亂..


 



 


 


後來修圖軟體又出了問題,一直到最近才把一切都搞定..


 


這是第一次正式把織品當禮物送人,還真有點不好意思..以往都是織給家人居多,這次呢..是要送老公的死忠兼換帖的朋友-pan


他跟老公是從國中就一起混的同學一直到現在~


而受禮的就是他的小baby..


想想..我兒子都己經國一了,他的baby卻是在12月中旬才出生,整整差了一輪呢他的另一半是大陸籍女生,跟他的年紀也是整整大了一輪呢,不過這應該就是緣份吧….他們2個可是超級夫妻臉呢


 




 


先說..從選織圖開始,到羊咩家中找了好多baby織圖,給女兒看過,他都說不好,我只好自己慢慢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鉤件披肩這種較大件的衣物給小baby,不過,好多織圖都感覺較女生款,最後終於找到這組衣物的織圖,就開始動手呢


 


只是因為小baby..不能用太粗線材來做,用了3號針真是一個辛苦的開始呢也好一陣子沒用這麼細的針號,真的鉤了好久,中間一度想要放棄改鉤別款,只是一方面心中有聲音出現說..只要慢慢做,就會完成了,厚有點是跟意志力在對抗..


 



 


雖說是小baby..應該不是很大件,不過..這款卻蠻大件的呢而且共用了約300的線~~完成後..我一度有點不想把織品送出,因為感覺這麼重的衣服在小baby身上..好像是種負擔..我會是選錯線了嗎不過震欣家的這款線,是很省的,讓我更是猶豫不決


 



 


老公說完成了就送出去吧就這樣~趁假日到美華泰去選了紙盒來包裝,也在97年12/27送出~~送給小baby的祝福希望他平平安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