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網路分享


《線材/工具》咩咩家的80%防蛀羊毛中細噴染紫霧 2 / 有柄鉤針7 /8


 


欠姐姐的衣服~


這件的編織過程很久呢比小baby滿月禮還早開工,卻遲遲無法完工 


 


 



 


姐姐的身材很豐滿很有肉,跟我差很多..(..應該說..跟我過去差很多現在我也己經在變形中了)..所以在鉤的過程中..一直抓不到他的size…先是從讓他自己選樣式開始,他選的都算是比較細緻的花樣,我當然沒辦法照著做,一方面我不想用細針號,所以就要自己算模樣數,又要算加減針的部份….鉤沒多久..我就放棄了


 


接下來就只好自己找圖了,不參考他想要的圖案自己用粗針來鉤….完成了將近一半後,卻又動搖了..因為..感覺,,好大…..試套的結果..果然是..真的好大


當初就叫他件衣服給我量量又沒拿


 


 


 


3次就是這次了這回我找了最簡單的樣式針號部份,我只加大了一號也叫姐在旁邊等我起完針試鉤幾段,沒想到….這樣竟是ok….


 



 


 


完成了身片就僅剩肩帶部份,這部份我沒有照圖施工..因為原圖的肩帶很細,姐的肩是粉厚實的..我找了模樣編的書自己來搭配..


 


完成後,不敢把肩帶縫合,就縫了釦子做活動式的,可讓他自行調整成品還算ok啦,姐有喜歡呢….


 



 


欠債完清鬆了一口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