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平息了工作上的煩事


沒想到..今天又爆發了...


心裏真是不舒服...而且感覺..胸悶..心痛..


人說..退一步海濶天空..是指不用與人過多計較..


那..什麼叫山不轉路轉...


這個工作我還算喜歡..這裏的某些人..我沒法認同...


是要我繼續在這..然後改變自己去接受嗎...


可是...這樣子..我不快樂


還是...離開..另找出路...



白雲未必只在天..


低頭有時亦可見..


前進末必向前走..


後退亦可變向前..


 


忙~茫~盲~


 


 


980807終於要離開了~心裏輕鬆多了,口氣上再兇、再無理我己經都不在乎了,也是..當初就是太在乎了..才會自己生了這麼多的氣,我必須要學會釋懷,才不會讓自己再受傷~


新工作8/10就上工了,這回真要謝謝愛華..說起來也真是巧,這也是一種莫名的緣~


要不是愛華看到了我的履歷,也許就石沈大海,將失業很久~


新的公司、新的工作、新的挑戰..正等著我呢...加油  98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