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網路分享


工具/線材:4有柄鈎針+上鶴??夏紗拉2


 


這線是今年初時託小嬸買的….本來已說好不買線了..算意志力不夠就撩下去了..還好就只買了夏紗


 


這件是看到網路分享之後就很喜歡,只是無力可以行動


這回是剛好夏紗上衣做完了加上老師有事請假….才有時間快快鈎(其實有點偷懶,新作業還沒開工)


 



 


這件衣服鈎起來超快,模樣好記、簡單,也省線,我拉2股鈎完前後片跟一隻袖子才用了一捆線,但沒想到鈎另一隻袖子跟接合、緣編就用了不少線我覺得有點錯覺..到底有省線嗎


 



這是我最喜歡的前面V領的綠編部份,好久沒鈎衣服了也好久沒鈎方眼編了..都忘了簡單的方眼編鈎起來這麼好看….袖子部份我也喜歡….而且袖子超大很適合我這上臂粗的人來穿,如果有織女想鈎這件的話袖子部份針數可以自己做調整,不然真的是超大呢


 



比較特別的是接袖的部份,袖子不是整個縫合的….可能也是這原因吧袖子才會這麼大….


 


穿起來剛剛好...這樣天熱時內搭小背心,秋天換長袖內搭就可以囉~


 


沒燙時..下擺一整個皺..用老師的工業用燙斗給他咻過去..就乖乖的躺平了


 



 


看..袖子超大吧...但是忘了縮小腹了


 


接下來又要挑戰棒針囉大概又要2個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