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來源:路邊發現撿來的


 泡水日期:98.07.13-98.07.20


 


 


 


忘了在哪位高手家中看到有長的跟這個種子很像的剛好..在路邊巡視時就被我發現了~~


 


種子莢長的真是可愛,好像鈴噹..裏面有分3個小空間,每個種子都有一間房呢~



 


 


這種子是現採的,一回家後就趕快把他泡水



 


 


幾天後我又去採收種子一樣泡水泡了7


 


3批的種子採收就在一個晚上才下大雨的週一下午,哇眼睛一亮..原來..這周圍好多這種種子,我一口氣就採收了一大信封,但心裏覺得奇怪..為什麼周圍的植物全都枯了


 


7/24將種子種下


 


這草花的種子果然好孵多了..才幾天..就己經探出頭來了..


 


這是7/28早上


 



 


7/28下班後..給水後拍完照,晚點又發現又長高了一點..


 



成長速度真是驚人,好像每給一次水就會長高一點


 


好像長的太高了點不過葉片還是很可愛呢..尤其它的身姿..曲線真好


 


 


我很喜歡這張...植物的向光性..表現的非常明顯...超...CUTE的...


 



 


正面看......


 



 


P.S.後於7月底再去採種子時發現,..原來..上回說的周圍的植物全都枯了..是被放火燒掉了..


天呀,…我怎麼這麼後知後覺呀


 


我還採了一些給格友..這下子可能會孵不出來了..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