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技術太差..入門植物也給我養掛了


七里香..一點動靜也沒有



 


小葉欖仁..給我裝睡...也睡的太久了..後來發現..種子都發霉了


 


這是路邊撿來的種子..無心插柳..活了..待要認真的照顧時..他卻不想活了


 


櫻桃...原想會不會有機會學習華盛頓...拿把斧頭來砍樹..大概這櫻桃是聽到我的雄心壯志了..嚇死了


 


馬拉巴栗..格友nahhan分享..很開心呢..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植物之一..但..好景不長..不到一星期..還是維持原樣..後來就....




唉..這些失敗的經驗..感覺...大部份都是水澆的過導致的...誰叫我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