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算是小妹的第2個編織作品了,第一個是去年時他幫pukki織的棒針圍巾


謝謝羊咩的織圖分享,當初看到這個織圖時,覺得蠻簡單的就想教小妹做,他也很高興可以動手做,首先我先教他看符號,叫他自己算針,我幫他起了第一圈後,接下來就交給他自己了,只是到了中間愛心的部份時,他就丟過來給我,還有開口處和底下的緣編是我織的,其他都是他自己算,自己織的哦~


給他拍拍手啦,國小四年級,應該算不錯了啦



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中間有個愛心哦~~我了2張衛生紙在裏面


還好他沒注意到底下的緣邊我少幫他織了一圈不然一定會叫我拆掉的啦


還有伸縮的那個線...線頭還沒收好回家他可能會西西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