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9511群編會 優雅鈎針包


《線材/工具》琦舖 卡布其諾-紋路棉 /4號鉤針


 


忘了在誰家看到說這款線材適合織包包,而不適合織衣服,那時就心裏完蛋啦,這就是亂買線的結果..沒想到小妹說他想要一個包包,好放他上素描課的用具


 


 



 


 


在羊咩家有好多款包包,但小妹卻都不喜歡,現在的小孩主觀真強,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真是難搞,還好在群編會看到了這款包包,沒想到這個樣式小妹一看就中意,還直說就是它了啦~~


沒想到會長說因為他的電腦重灌,圖檔沒啦~~~還好找到了Vicky..也經過會長同意..由他把圖傳給我


 


 



 


 


因為是小朋友用的,所以我減少了8目,也就是一個模樣,高度我就讓小妹自己看要多大,成品約是22*27的大小,他說要用側背,我就把提帶的位置改變、加長


 



 


 


除了有他本人的相片是我照的之外,其他都是小妹自己拍的


 


 


正面的樣式,原本我也鈎好了葉子,小妹就一直說還要加朵花..


弄到最後反而是花上了鏡頭


 


這款線真蠻適合織包包~很硬挺,當初我只買了一顆,想說趁這次把他用完,沒想到還剩半顆


早知道就用雙線啦~~~~~~~~~~~~~


 


 


海綿寶寶總是比媽媽吸引人...


 




只是很奇怪~為什麼這空一針的針目會變這麼大洞...是因為有擺東西撐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