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羊咩部屋》


線材/工具:《震欣紗行》 100%純棉夏紗 黃色  4號有柄鉤針


這張比較接近原色(整燙前)



這是我的第一件有袖子的衣服,覺得鉤了好久,總算是完成了,織法很簡單,整件都是長針,只有在綠編時用了鎖針,也因為都是長針的關係,還蠻耗線的,用了將近300g呢~像這樣一直重覆的針法,織久了覺得好累哦,因為很無聊...


前後片的部份,我都是照著織圖在來做的,可是~很奇怪的,完成後竟然胸口原本要做扣子的地方變成好大一個洞呀,而且很露呢..我是在縫合好後才發現的,只好在胸口另外鉤了一片來補上,不過效果好像也不錯..有點層次感呢.



在織袖子的時候,很擔心線會不夠,所以袖子部份我就沒有照著織圖來做,原圖是短袖的,我只做成包袖,結果證實應該還是要照著原圖來做會比較好,至少可以遮的住我的胖手臂,這樣不長不短的,好像顯的手臂更是粗大呢~~


整件衣服都還蠻平整的,所以我只有燙了緣編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