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 》柔柔微風大方分享


《線材/工具》震欣家 神話毛線 /2號有柄鉤針


 


真沒想到我會用2號針來完成這件~


 


在柔柔微風家看到這件就喜歡,跟人家要了織圖,其實心裏多半還是有壓力完成夏日帽子後就開始動工了


 



起先是用小嬸幫我在上鶴現場選的線來鉤,鉤起來好看極了~~


 


但好像由中心勾起的樣式沒辦法試鉤織片..一直到整片約完成了90%後,我才死心好大….還沒整個完成就己經有54CM



在宣告失敗後又找了其他線來鉤,這種樣式我也沒辦法改織圖,只能按圖施作,試了羊咩家加比多夏紗還是覺得大了些,,找了上回幫女兒打的連帽背心剩下來的震欣神話毛線,好像可以...不過其實沒到最後我也不太有把握是真的OK


 


 


 


 


最近的工作實在很不順晚上回到家也沒什麼心情雖說玩毛線可以使心情放鬆,不過在還沒靜下心來前,不太適合勾這件衣服呢.因為.會亂掉~~


 


 


在停了幾天之後又再動工囉..這回心情順了些..鉤起來也快多了..加上這個款式勾起來也很快~~

  不過也是在半擔心的情形下完成了後片,量了大小..約44CM左右...YA~~這樣就對啦



 



前後片完成後,經過縫合加上下擺的緣編後感覺比較像衣服了,不然還真像塊桌墊..加上了袖口的緣編後就更正點了.....


 


所有的緣編我都沒有照織圖來做..因為線不夠了..只好袖口部份的緣編隨便勾….收的有點草率


除此之外..原圖的爆米花針也被我改成了玉針,少了立體的感覺呢~不過還是好看啦


 


最後完成後..秤了一下..哈...不到120g的重量..真是超輕的..而且線也剩不到幾十公分了..這款神話毛線..徹底消滅啦~~


 



 


謝謝柔柔微風大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