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織圖來源:群編會100-07結束


 


線材:柔柔微風家的線


 


工具:5/6號鉤針


 


 


很久沒有參加群編會,因為作業都很難準時交,所以根本不敢報名,沒想到群編會在這階段將結


 


束,說真的..有動力才會讓自己有努力..但要組成一個組織也真是不簡單的事..這段時間會長也真


 


夠辛苦了



 


 


挑鉤針作品對我來講比較沒有壓力,但也是利用作業空檔及想轉換心情時才拿出來鉤幾段


 


所以前前後後算是很長的時間


 


還是一樣完全照織圖的針數,只有在最後下擺的地方我少做了一個角度,因為線頭會很多


 


完成後發現好大一件….因為這件的領口很大前領、後領穿起來都很低….會變成衣服很大件的


 


感覺



 


我帶給老師看老師說可以鉤條綁帶就可以把領口縮小沒錯….多鉤了一條綁帶後穿起來就


 


合身了,剛剛好穿..這個長度我也喜歡~


 


搭配深色衣服蠻出色的哦~這應該算是近期內我最花的一件衣服


 


晚上的燈光照起來整個都變黃黃的..後來才發現頭髮太亂了


 


本來有拍正面照的..還是不要嚇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