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格友家看到小卡利撒..就覺得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植物~


終於去年秋天時在婆家斜對面..發現一整排的卡利撒....



先是被白色的花朵給吸引住...仔細一瞧....那紅咚咚的果實...這不是心儀以久的小卡利撒嗎~


好像當小偷一般...我只採那在樹上快要熟透的果實..(幾乎也都是爛掉了...自己心裏一直這樣想..心裏好過一點~)...另一方面看著花圃內的標示,請勿任意攀折花木...還好沒有寫請勿採果實



沒採幾顆...一個果實裏頭就有好多小豆豆....泡水數天後就種下..不過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以為小種子應該很快可以發芽....讓我一度認為該整盆重新來過了...


冬去春來....才慢慢感到希望無限....



不過還是長很慢呢...到現在半年過去..雖沒有爆盆..不過這樣的輕鬆的感覺..我喜歡~



至少植物們可以鬆口氣..不會擠的喘不過氣.....這又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