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園區客戶玉珍 他知道我喜歡這些花花草草的....回南部時發現了蒲癸種子..很熱心幫我採回來~


剛開始時笨笨的..為了剥種皮剥到'指甲痛~後來摩比告訴我只要先泡水..然後種皮就很好去除了呀~


唉呀....來不及了...我種皮都剥完了說~



先泡水泡了約一週,然後放在水苔裏悶~悶到芽點出現後..就先種在培育盆裏讓他長根~


根長到一定程度後一些水耕...一些直接土耕~


↓ 這漂亮的瓶配起來好好看哦



格友分享說..土耕的要適時的把莖拉長點..才會漂亮....


這個動作做晚了~根已經長得很緊..拉不起來...也只能任它去了



水耕的.,,因為根、莖很自由的發展所以很活的感覺... 土耕的...就呈現一副乖乖的老實樣~


↓ 這3瓶水耕的送給玉珍~



 


 


這一盆給先生帶到公司去~



這一盆送給公司很照顧我的黃大哥~



所有水耕的就全都集合在這啦~亂中有序.,..還不錯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