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次種掌葉蘋婆了...


第一次是格友 ANN 分享的..還有一個漂亮的果莢



我滿心期待可以種出漂亮的蘋婆...


剛泡水時..又連著忙..沒有時間種...多泡了幾天水


原以為裂開了剛好可以來種..沒想到..裂開也就代表完啦...


種子泡爛了...真是欲哭無淚


還好 摩比 分享了他僅剩的一顆種子給我...


再試試吧~



這回只泡水一天..就快點種下了...殷殷期盼...


在等待的同時格友 百合 又再次分享了種子給我...


好開心呀...這是為了怕第二次再失敗而準備


一樣泡水一天..就快點種下


好開心...幾乎全活了



只是奇怪...百合分享的蘋婆..新莖呈紅色的...摩比的是綠色的...明顯的不一樣



整理相片才發現..找不到小它們小時候的相片


回想到...我這個散仙...



 


月前..相機的記憶卡壞掉..拿去請摩比求救..還是沒救


裏頭有近百張相片呢..又這樣再一次的沒了



這顆小種子真的很爭氣...因為光線的關係它自然形成美妙的身軀...


後來才稍稍給它雕了一下..還不錯看


百合分享的這盆..很茂...很漂亮....我喜歡~



謝謝ANN、摩比、百合~讓我擁有這美美的一片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