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漆樹是我在園區發現的植物,問了豆媽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叫台東漆樹~



也是在後來才知道這個有毒耶....我後知後覺的撿了不少種子..也許撿的都是乾的


種子...也許是幸運..沒有感受到毒~要不..聽說可是會癢屬人的呢~



種子洗好..泡水約2週直到有裂裂的..就可以悶了~



我悶到看見芽點..就種下去了...可是種了後覺得不容易發芽...種子會爛掉...


種了好幾個...總算有2顆是活了下來~



每一棵都住單人房....


這漆樹的葉片特色是葉脈呈淺綠色..配上深綠的葉片...好看極了



昨天因為感覺到盆有點不夠用...把2盆合成一盆了...還好..不覺擠



只是當我合完盆後到了下午...我竟找不到另一空盆...天呀...我大概是到了該吃銀杏的年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