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不能懶..只要一偷懶就什麼也不想動~


每天有時間我還是會上網看格友的新文章..去年開始..好像變成上FB的格友多了...相對的在格子裏的文章


就慢慢減少..連一些編織的格友也是這樣.....好像一些人都慢慢不見了.....



我不能讓格子變成蜘蛛窩...還是得來打掃一下...清一下


來記錄一下..種了好一陣子的大葉桃花心木


漂亮的種子是小兔校長分享的..包覆著像海綿般的種子摸起來可以感覺裏頭有泡棉似的...把海綿剪開後..


就剩光溜溜的種子..開始泡水吧



不能泡太久...泡久了..種子就會軟掉..


我沒有種好...只活了一顆...




沒多久後...摩比也分享了給我..也是一樣呀..只有一顆僅存



這顆還曾經用水耕過..



沒有拍到種子的相片..只有後期的相片了



 



一顆一顆的很孤單...把2顆合體吧


雙生好朋友就這樣住一起吧



 


漂亮的大葉桃花心木..我喜歡...謝謝小兔跟摩比


原來這個植物在新竹也有..但因為風大..種子來不及展現它美麗的落姿就給風給吹跑了..真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